該怎麼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omoko)時間15年前 (2011/08/31 21:1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熱情到冷淡 從希望到幻滅 我不知道我的以為是對或不對 如果我不是你要的,我會選擇默默離開… 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以為… 該選擇你愛他多的人or他愛你多的人 朋友們一致認為後者是幸福的 但人如此容易滿足嗎? 我害怕後悔,雖然人生總會有遺憾 就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電影裡的主角 該放棄嗎??我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03.243
文章代碼(AID): #1ENZFn5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NZFn5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