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要真的放下
過了多久
從一開始對自己殘忍 不逃避你說的一字一句
強迫自己看你們在一起的樣子
到無數哭到睡著的晚上
自己強顏歡笑跟朋友說 我好了
不需要再擔心
看著你每天上下線
卻連找我聊個天 都嫌麻煩
對於
期待卻不斷的感到失望
累了
真的累了
我不是你離開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就會幻滅
找不到自己的笑容
對我來說
你是真的很重要
但不過是從前
你放的下 我何苦放不下
你說的好朋友
我想只是出自於你的愧疚感罷了
我還真感受不到"好"朋友
這麼努力
是為了我自己
並不是你
曾經終究只是過去
我過的是現在
期待的是未來
或許我會把回憶拿出來想想
但我不會在心痛
只會專注於當時的感覺
那時的我
真的很幸福
沒有了你
我還是會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4.164
推
08/30 01:13, , 1F
08/30 01:13, 1F
推
08/30 15:16, , 2F
08/30 15:16,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0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