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你沒有認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時間15年前 (2011/08/29 22:1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當初沒有搭上那班火車 就不會有今天心碎痛苦的結局 原來你從來沒有認真 讓我慢慢習慣你的電話,你的聲音,你的一切 不知不覺的漸漸喜歡上你,眼中再也無法容下其他男孩子 不論別人待我怎麼好,我只喜歡你。 可是為什麼是我,怎麼可以是我 明明知道我一直都很認真,卻把這種招數用在我身上 我的生活、朋友...人生的一切一切都很單純 你也說過我很單純不是嗎?是因為太好騙了太容易相信人了 所以才選我嗎? 曾經受過傷並不能當作不認真的藉口 不能和我說自從受傷後就一直抱持這種態度 明明已經很久沒玩了,為何遇到我又故態復萌 因為我笨我傻我呆我很相信你的關係嗎 最蠢的是我竟然不知道你想的這一切 還因為你說想念我而開心,牽了我的手而心跳不已 「我不重要,不要太在意我」這是你給我的答案 太震驚了,卻連哭泣都忍耐,怕你會對我的眼淚感到厭煩 該生氣大哭的人是我,為什麼還要在乎你的情緒 說出這麼殘酷話的你,為什麼又任性的說「最近有點想妳」這種話 曾經大吵的那次,已經和你說了別再聯絡了 為什麼又要再打電話來,為什麼又記得我的生日 刪除所有可以連絡到你的管道 卻在刪掉的同時流下眼淚,其實我不想刪…… 刪掉代表真的都結束了,這一切真的都結束了 可是回憶怎麼刪?照片怎麼刪?我的心情怎麼辦? 始終無法忘記第一次約會,你在人海中找到我的雀躍表情 希望你幸福,早點從傷害中走出來,談一場認真的戀愛 完成你做音樂的夢想,所有你喜歡想要的都可以得到 因為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你,還是好想好想你,我希望你快樂… 因為, 有天我也會找到對我很好很好的人,能夠真的說出I'm over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28.234

08/29 23:26, , 1F
加油 希望他快樂 也希望妳能勇敢走出來 加油!
08/29 23:26, 1F
文章代碼(AID): #1EMvyQ0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vyQ0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