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喜歡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每天都有好心情)時間15年前 (2011/08/29 19: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認識了一個男孩 初次見面印象還可以 後來有邀約要一起吃飯..只是時間的因素讓我們都碰不著 一直沒有第二次見面的機會 會主動邀約是想認識當朋友的意思嗎? 可是我們都是從FB溝通..不曾講電話.. 男生跟旁人說:知道我很好.........這句話真正的涵義是???? 他是射手男...難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1.246
文章代碼(AID): #1EMtqL_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tqL_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