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是不是該放棄把妹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1234)時間15年前 (2011/08/29 10:34),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一次交女朋友是13年前, 現在遇到喜讀的都被發好人卡 雖然也有人跟我告白 不過她小孩都國中了 我想它只想找一個經濟依靠... 我是不是該退出戀愛市場 養條狗,不必存太多錢,好好享受人生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82.4

08/29 11:04, , 1F
你可以買啊 東歐的還特正 有錢還怕沒女人 努力賺錢啦
08/29 11:04, 1F

08/29 19:19, , 2F
噗~看完我居然笑了>///< 說放棄也太嚴重了吧~說不定
08/29 19:19, 2F

08/29 19:20, , 3F
愛神正在瞄準你 ^^
08/29 19:20, 3F

08/30 02:09, , 4F
呵呵~~早上心情有點灰色 xd
08/30 02:09, 4F

08/30 02:10, , 5F
不過說真的 被可以讓你減少奮鬥15年(我是指有小孩)的告白
08/30 02:10, 5F

08/30 02:11, , 6F
那種心情就像妳已經沒救了 ^^"
08/30 02:11, 6F
文章代碼(AID): #1EMlhFq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lhFq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