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種心情..
分開都分開了
為什麼我依然那麼在意..?
電話中你說著我給你的感受不好
但這似乎不是朋友之間會有的感受吧?
是你還在乎嗎.....
或者是我會錯意了呢
而無論是哪一種
為什麼我還是放你不下
明明我沒錯
你在電話裡這樣放縱
即便掛掉電話後我很氣
甚至決心不再理你
但是軟弱的我卻又再一次傳出簡訊
為我帶給你的不愉快道歉..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這樣放下..
放下這不屬於我的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53.13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0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