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種心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貓咖咖)時間15年前 (2011/08/29 02: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開都分開了 為什麼我依然那麼在意..? 電話中你說著我給你的感受不好 但這似乎不是朋友之間會有的感受吧? 是你還在乎嗎..... 或者是我會錯意了呢 而無論是哪一種 為什麼我還是放你不下 明明我沒錯 你在電話裡這樣放縱 即便掛掉電話後我很氣 甚至決心不再理你 但是軟弱的我卻又再一次傳出簡訊 為我帶給你的不愉快道歉..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這樣放下.. 放下這不屬於我的一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53.136
文章代碼(AID): #1EMeqC4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eqC4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