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分手最後一封信
PS我是女生
----------------------------------------------
對不起 忍不住還是發最後一封信給你 跟你說再見
我很愛你 也很恨你 這些就不用多說了
或許我是因為怕突然改變現況 所以不能接受
但是 我看了一些文章之後 我釋懷了
我們可能真的不適合 在一起也不一定會比較好
但我很感謝你 當了我的戀愛老師
我還是會努力用力的去愛 才能學習成長 找到真的很愛我的他
我找得到的 你也一定會!
我不會再帶給你困擾了 這是最後一封
謝謝你曾經對我這麼的好 謝謝你喜歡我
祝福你
以後唱暖心 我會想起你的(短期內)
再見 陌生人
PS 不用回我
還有 感覺跑掉就老實說 少在那邊說能力不足叫我去找更強的
看了就度蘭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0.88.225
※ 編輯: cloeeboy 來自: 223.140.88.225 (08/28 12:22)
推
08/28 13:34, , 1F
08/28 13:34,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0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