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偷偷的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要開心)時間15年前 (2011/08/28 01:1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都知道我失戀 大家都以為我可以 因為我永遠要表現出積極正面的一面 屬下面前 朋友面前 家人面前 我沒有流淚難過的時間與機會 以為有很多朋友可以傾訴 但是因為怕他們擔心 怕他們會誤會這件事 我必須 永遠的開心 當夜深人靜 就是我流淚的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12.117

08/28 09:37, , 1F
加油...外表裝出堅強的一面 其實夜晚才是最難熬的..
08/28 09:37, 1F
文章代碼(AID): #1EMISJN0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MISJN0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