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再也回不去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時間15年前 (2011/08/27 01: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故事有點長...) 從在一起到分手...我們交往近3個年頭... 她是我交往最長久的女生... 從一開始...她倒追了我...我卻對她不友善...我不喜歡她...甚至選擇忽略她... 不收她送的東西...還說了讓她死心難過的話...她為了我...改變自己... 讓自己瘦了20多公斤...一直努力討我歡喜...每天堆積了淚水及汗水...終於喚回我的愛... 後來...我們一起出遊...一起創造我們的故事... 這之間雖然有著我們之間最大的隱憂(不被長輩祝福的感情)...有時會大吵小吵~~ 但無論如何~~她總是能流著淚~~充當和事佬來向我和好...這之間~雖有風波~感情也加深了~ 我進了軍營...他陪著我站崗...每天的工作~就是負責裝滿我當天在軍中所吐露的苦水... 就這樣過了一年...她順利剛有了工作...屆臨我退伍期間... 她認為退伍是人一生中最特別的日子...我心裡雖然希望他來接我~但總有著不要他來的想法~ 最後~他冒著臉皮向剛接到工作的主管請假~用了微薄的薪水買了機票飛到離島接我退伍... 退伍後~我頂著奇異的短髮去找工作~~這之間不食人間煙火的我對於職場趕到畏懼~~ 他也陪著我~~還拉我要我對他練習如何面試... 終於我順利得到工作了~~此後雖然我和她相隔兩地~~ 愛吃東西的他~卻寧可吃著工作場合提供過時的食物當晚餐~~只為存了錢買車票~ 每個禮拜搭車陪我一起準備人生最重要的考試~~ 直到今年~~她考上公務員了~~ 我祝福她~~為她開心~~但我責任加深了~~我知道要得到祝福必須我也得有所成就~ 但不幸我的努力暫不得好的結果~~她身分改變了~~ 我們之間最大問題的隱憂無時無刻提醒這我們得面對~解決~但是~~壓力大的我無力回天~~ 這之間常吵架~~他累了一年~~終於決定分手~~我真的好心痛~~~頓時我知道原來我很難沒有她~ 不過我如何努力都無法挽回~~嘴巴談上話題變很常吵架~~甚麼難聽的話就脫口而出~~但是事後心裡卻是百般後悔~~ 每天過著食不下嚥~~夜夜失眠又驚醒的日子~體重頓失了許多~人也憔悴~~ 加上之後的考試又失利~~雙重打擊... 每天圍繞著我的煩惱~就是為什麼要離開~~??你能知道我對你有多難割捨嘛?? 你還能回來嘛??真的回不來...我還能考試嘛??沒考過考試一切都空談... 直至最近~~我也能感受到他意志堅定~~難以改變~~ 我只有重拾心情~~繼續明年的考試~~ 我知道我自己不善言談~~不善表達內心的想法~~常讓我們之間有氣憋著不說~~ 還有最大的問題也同時爆發~~ 現在只是覺得~~有感動要讓對方知道~~若珍惜要讓對方能感受~~ 因為當她不在身邊時~~一切都來不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5.126
文章代碼(AID): #1ELzXOt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zXOt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