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會努力告訴自己"我很好"
下了班,整個人懶洋洋,還是認份坐上腳踏車準備運動,
連上youtube找我的精神糧食..點到了溫柔(還你自由版)
卻在主唱大人開口唱第一句就差點淚崩..
一開始的時候告訴自己"啊啊啊..忍住忍住..說好不再為他哭了..."
但聽到以下這段OS的時候,我放棄偽裝了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過去雖然過去了,但卻是那麼深刻的在我生命歷程裡留下了無法抹滅的痕跡
平常時候我可以偽裝的很好,告訴自己都過去了,一個人也要讓自己過的很好!!
但最近工作+生活有太多太多的壓力,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樣讓抵抗力變差吧
哭一哭也好..就當作宣洩壓力
跌倒了沒什麼好怕,眼淚擦擦再爬起來就是,keep going!
跌倒了沒什麼好怕,眼淚擦擦再爬起來就是,keep go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96.217
推
08/28 00:16, , 1F
08/28 00:16,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