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會努力告訴自己"我很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Katin)時間15年前 (2011/08/27 00: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了班,整個人懶洋洋,還是認份坐上腳踏車準備運動, 連上youtube找我的精神糧食..點到了溫柔(還你自由版) 卻在主唱大人開口唱第一句就差點淚崩.. 一開始的時候告訴自己"啊啊啊..忍住忍住..說好不再為他哭了..." 但聽到以下這段OS的時候,我放棄偽裝了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朵花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顆星星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一場雪 那麼 我就會給你一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過去雖然過去了,但卻是那麼深刻的在我生命歷程裡留下了無法抹滅的痕跡 平常時候我可以偽裝的很好,告訴自己都過去了,一個人也要讓自己過的很好!! 但最近工作+生活有太多太多的壓力,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樣讓抵抗力變差吧 哭一哭也好..就當作宣洩壓力 跌倒了沒什麼好怕,眼淚擦擦再爬起來就是,keep going! 跌倒了沒什麼好怕,眼淚擦擦再爬起來就是,keep go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96.217

08/28 00:16, , 1F
夜深人靜時~~要保重喔^^
08/28 00:16, 1F
文章代碼(AID): #1ELyzCg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yzCg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