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突然的第六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雨)時間15年前 (2011/08/26 19:4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得不說~女人天生就有第六感 所以…今天登入了你的FB 果然就讓我看見了一些事 (別唸我~再說一次…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 所謂~事不過三 去年第一次在你的房間發現有不是我的衛生護墊 你說:這是妳的呀~妳的記性真的很差欸) 幾個月後~是發現女生的褲子 你說: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東西.... 就算當時的我有多生氣…恩…我忍… 你要把我當白吃耍…我也無所謂 ============以上===來亂的=================== 總之~在FB上我發現了一些事 終於讓我看清這個人… (我終究還是一個善良的人) 所以~當下心裡想的~就做下去~ 於是我做了惡作劇…把他的FB密碼改掉 水族箱幫他放生了一些難得換到的兌換魚~(EX:綠丸) 然後~就結束這場鬧劇~(我好弱!!) PS: 算一算他買給我的元寶~好像~還有剩2百多 於是PO文開放想要星座處女魚的名額 花光元寶~因為不想別人沾沾自喜~以為買幾百個元寶給我~就很厲害!! 打這幾個字~~我只想說~我好像白吃哦!! 怎麼會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 還好~飄兒月~我好像驚醒一樣~ 噗~原來離開一個人~還真簡單~(得意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28.248

08/27 01:15, , 1F
拍拍...還好..也差不多要關門了..
08/27 01:15, 1F

08/27 07:30, , 2F
呵呵~是呀^^~不過~什麼是關門?
08/27 07:30, 2F

08/27 13:12, , 3F
好兄弟的年度假期結束...類似開學...大家都要回去了
08/27 13:12, 3F

08/28 15:31, , 4F
我想要處女魚>3<
08/28 15:31, 4F
文章代碼(AID): #1ELuR3v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uR3v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