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該說再見了嗎?
交往三年半,超過一天個日子,
我還是很難說分手就分手,
就算你劈腿了另一個學妹(還已經回加拿大去了,寧願跟他遠距離也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就算你每天一早起來就是ptt、pps,貼文貼來貼去,不知道在幹甚麼??
就算你每天沒事就上FB,加這個學妹那個女版友,連朋友的妹妹你也要加,
(對啦只要正的你都要!!)
就算你連我的直屬學妹(下兩屆、下三屆)都想追,
就算你延畢一年,一週只有六節課六學分,你還是可以翹課,
這下好了,你延畢的這年被二一,所以你要再延畢一年念大六,其中兩科要四修。
就算你對你的家人說謊說你已經考上研究所了(實際上連大學都還沒畢業)
就算你總是瞞著我和別的女生單獨去玩、去喝下午茶,
就算你可以前一秒哄我說愛我,後一秒馬上上fb和別的正妹曖昧,
就算你和我交往的一開始就可以瞞著我去別的女生家過夜,
就算你可以把要交房租的錢拿來換筆電換新手機買新手把也不先交給房東,
就算你總藉口你對台灣不熟而不帶我去玩卻可以到外縣市找正妹,
就算你是這樣的人,
我還是被你劈腿,
我還是不想離開你,
我到底是甚麼毛病??
你又到底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38.126
→
08/26 16:25, , 1F
08/26 16:25, 1F
推
08/26 17:13, , 2F
08/26 17:13, 2F
→
08/26 17:13, , 3F
08/26 17:13, 3F
推
08/26 17:43, , 4F
08/26 17:43, 4F
推
09/04 13:15, , 5F
09/04 13:15, 5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