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手一年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ray1123)時間15年前 (2011/08/26 15: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心裡還是痛痛的 希望自己快點走出來 不想委靡不振..~ 朋友都沒聯絡了,我自己很被動 對於他門的冷淡很灰心 但她們對於我的消失應該也很無所適從 哀! 緣份吧 一個分手打亂了我的人生步調 醫生說。還是要靠自己 努力讀書最重要! 就用現在的不開心去換將來的開心吧!~ 而我相信你永遠不會回到我身邊了 我對於你~只不過是小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2.54

08/26 22:15, , 1F
我也一年了
08/26 22:15, 1F
文章代碼(AID): #1ELqX3n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qX3n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