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手一年了
心裡還是痛痛的
希望自己快點走出來
不想委靡不振..~
朋友都沒聯絡了,我自己很被動
對於他門的冷淡很灰心
但她們對於我的消失應該也很無所適從
哀!
緣份吧
一個分手打亂了我的人生步調
醫生說。還是要靠自己
努力讀書最重要!
就用現在的不開心去換將來的開心吧!~
而我相信你永遠不會回到我身邊了
我對於你~只不過是小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2.54
推
08/26 22:15, , 1F
08/26 22:15,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