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糟蹋我是愛我的方式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小蟻)時間15年前 (2011/08/26 03:5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快3年的時間 我問你 我是你的誰 你說:傭人 我問你 你愛我嗎 你說:不愛 是我不清醒 還是你口是心非 是不是該結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4.124

08/26 11:44, , 1F
他說了不愛,所以糟蹋你是他"對"你的方式
08/26 11:44, 1F

08/26 16:25, , 2F
是該結束了..
08/26 16:25, 2F
文章代碼(AID): #1ELgaUv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gaUv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