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還繼續追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ivan)時間15年前 (2011/08/26 00: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分開了7個月了 每天依然會想著她 會想著一起養的狗狗在他那過的好不好 也會想著把狗狗給他養是不是很不負責任 大概在3個月前... 我們還有在連絡 不過至從一次的電話 她說: 我們可以暫時不要連絡一陣子嗎? (我答應了) 我心想我分手後還是會一直想找她聊天講心事 或許覺得煩了 於是我遵守答應他的事 當個朋友 當個不在連絡的朋友 時間一長 發現msn她封鎖或隱藏我了 我不再看到她上線了 也再有太多的勇氣想去改變甚麼 前幾天看了<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 心裡多了一些勇氣 想問她 最近好嗎? 可以找時間出來聊聊天 我可以照顧幾天狗狗 很怕這樣的行為打擾了她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0.207
文章代碼(AID): #1ELdXPh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dXPh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