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我還繼續追嗎?
已經分開了7個月了
每天依然會想著她
會想著一起養的狗狗在他那過的好不好
也會想著把狗狗給他養是不是很不負責任
大概在3個月前...
我們還有在連絡
不過至從一次的電話
她說:
我們可以暫時不要連絡一陣子嗎?
(我答應了)
我心想我分手後還是會一直想找她聊天講心事
或許覺得煩了
於是我遵守答應他的事
當個朋友
當個不在連絡的朋友
時間一長
發現msn她封鎖或隱藏我了
我不再看到她上線了
也再有太多的勇氣想去改變甚麼
前幾天看了<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
心裡多了一些勇氣
想問她 最近好嗎?
可以找時間出來聊聊天
我可以照顧幾天狗狗
很怕這樣的行為打擾了她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0.20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