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五個月囉~...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林小瑪)時間15年前 (2011/08/26 00: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快五個月了~ 孩子都快生出來了~! 開始學著自己認真的吃飯~ 星期天早下班自己找事做~ 沒事就是看影片~看電影~ 看書睡覺~ 趴趴造~ 放飛了~ 體力比較好了~免疫力也是~ 大病一場以後~ 有比較強了~... 希望會越來越好的~ 你~~~ 要向我炫耀你的成功還有快樂! 這樣我才離開的不會有愧疚~... -- 我不需要安慰 我要的只是哭泣與時間 http://www.wretch.cc/blog/linyahu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1.17
文章代碼(AID): #1ELdMuE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dMuE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