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五個月囉~...已刪文
快五個月了~
孩子都快生出來了~!
開始學著自己認真的吃飯~
星期天早下班自己找事做~
沒事就是看影片~看電影~
看書睡覺~
趴趴造~
放飛了~
體力比較好了~免疫力也是~
大病一場以後~
有比較強了~...
希望會越來越好的~
你~~~
要向我炫耀你的成功還有快樂!
這樣我才離開的不會有愧疚~...
--
我不需要安慰
我要的只是哭泣與時間
http://www.wretch.cc/blog/linyahu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1.1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