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隱隱作痛
過了快兩個禮拜了, 還是偶爾會隱隱作痛.
你, 很可愛 很善良 很天真, 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
很幸運也很開心 因為你對我也有好感
我喜歡每天在MSN上跟你聊天 喜歡在FB我們的空間裡打情罵俏
喜歡每天傳簡訊跟你分享今天的事情 喜歡打電話叫你起床聽你半夢半醒間的聲音
喜歡打電話給你 喜歡跟你視訊看到你 當然最喜歡的莫過於見面
第一次在師大夜市見面 陪你等公車 搭公車
跟你約在飯店附近的全家 很感動你還是瞞著你爸媽偷溜出來
搭高鐵去台南找你 看電影 吃小吃 逛安平老街 喜歡騎機車你坐在我後面
我還賣了張學友演唱會的票打算用這些錢當作約會基金.
但, 一個晚上就變了...
明明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在噁心巴拉的講電話 說誰想誰 也期待隔天的碰面
但是一個晚上 我從天堂掉到地獄了...
"你還年輕 不應該這樣被綁住 而且我要去日本三年"
嗯...我無話可說, 這真的是我很無力的地方...
在你最需要人陪的時候 我卻不能在你身邊...
後來, 你變了..態度變得很堅決 你的堅決讓我很不習慣
MSN不上線了 沒了簡訊 也沒電話
我們之間就像斷了的線..
我想, 你可能想讓我下定決心的出國吧!! 不然一直拖拖拉拉不會有結局
到時更難分開, 兩人都不好受
時間+距離 我想, 我會好好接受這一切 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
我試著不去想到你 想讓自己忙 但是似乎很難...總是會在某個時間點想到你
可能這種分開方式很難忘懷吧~ 誰叫我們算是另類的和平分開呢
不過 還是謝謝你這段期間的陪伴
希望我去日本後 在台灣的妳一切都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7.22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