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hris)時間15年前 (2011/08/25 22:4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曉得明天的我 是否有勇氣把日記交給你 所以在網誌也藏了一份 冀望著 有天你能看到... 原本決定不解釋不說 但還是想說 對不起... 真的真的對不起 你知道嗎 你總是在非常關鍵的時刻出現 記得 原本各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那時的我以為 所謂的喜歡不過就是 一群人突然覺得自己該喜歡誰 就挑個對象催眠自己喜歡上了誰 藉著打聽"謝"的消息 漸漸的就跟你熟了 那時遊走在極端的我 根本不會在意別人怎麼了 反正 從小到大學習到的就是 只要活得過分一點 總有旁人為自己擔心 而自己如果掌握了一些什麼 就可以過得很好 可是在某一夜 家裡的戰爭終於又爆發了 我失去耐心 也討厭那些場面 記不清楚隔天從實驗室幹走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終於下定決心 要殺了我爸 計畫清楚某一晚他會回來 也想好怎麼樣才能確實成功 可是那個晚上 在麥當勞和你見面 看到你為了喜歡的對象傷心難過 看到你煩惱著怎麼樣才能把話說得完美一點 那時的我還沒學會嫉妒 只覺得好像 一切都沒什麼了 帶著傻氣煩惱的臉 彷彿告訴我 好像人真的可以單純就為了讓別人開心而開心 我感覺 那一刻 我願意永遠守護 雖然 在你難過的時刻喜歡上你 還真的有點白目 在這個六月 平靜的生活又被打破 當然已經稍微成熟 沒有再做傻事的念頭 我確信 九月後的半年開始我可以把一切都扛起來 七月又見到了你 感受到莫名力量卻也莫名哀傷 即使相識很久卻早已不熟 原本就只想這樣守護著你 沒意義卻也很快樂 可是越接近九月 就越覺得害怕 也覺得憎惡 為何 我總是幫不了你什麼 為何 好不容易又見面了卻沒辦法很從容的見你 為何 我總是只能從你那邊分享而得到力量 第二波令人厭煩的高峰又出現 我早已明瞭 也根本知道 五年了 一切都沒有用 我沒有信心知道也不想又被看到掙扎的我的樣子 但我根本無法不去關注你 也想傳達 這一刻還在懸崖上能全心愛你的我 五年後習慣都變了 但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你無法接受好朋友的喜歡 只會被你討厭 我走不了 我想表達 所以我決定表達 你走遠了 我走不了也沒有用 我自私的傳達了 傷害你了... 達不到我想達到的不再聯絡 讓你說出了不再聯絡 這樣是我想要 也才是最好 但我自己沒有能力做到 真的真的 對不起 你救起了我 我卻只能這樣 也許我依然很自私 從來沒有改變過吧.... 對不起 -------------------------------------------------------------------- 而今天 班表幾乎不變的你在最後一天班竟剛好被人調班 進入你上班的每個辦活動地點 每看到一個活動人員都忐忑 最後也不用煩惱到底說不說 也許老天再告訴我 既然原本決定不說 那就這樣吧 明天你就要離開台北了 要平行了 我的愛太沉重了 沒有看到才是最好的吧 在這裡我想再一次說 我愛你 Fish,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176
文章代碼(AID): #1ELb-qY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b-qY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