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什麼時候才會有悸動的感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晴)時間15年前 (2011/08/25 19:1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一直以來只有對暗戀的對象才有悸動的感覺,那種每天光幻想都會笑的感覺 那股失去理智的衝動~~ 可是被追的及交往的好像都少了這樣的感覺,頂多就只有覺得安穩 心情不會隨之高低起伏,也不太有所期待 這樣真的有喜歡嗎? 不知真正的喜歡是像對暗戀的那種心情會隨之高低起伏的悸動,還是平淡習慣的愛呢? 但我喜歡的那種類型我始終沒有交往過~~~ 有時候很奇怪連沒見過照片沒見過面的網友,但因為他的熱心,也會有悸動,及幻想的 感覺,反而比見過面的男友還有感覺,那是因為幻想總是比較美嗎? 真搞不懂那種才是真正的愛,為什麼得不到的比較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23.85

08/25 20:01, , 1F
得不到吃不到的最美 為你前任默哀
08/25 20:01, 1F
文章代碼(AID): #1ELYsff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LYsff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