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什麼時候才會有悸動的感覺?
好像一直以來只有對暗戀的對象才有悸動的感覺,那種每天光幻想都會笑的感覺
那股失去理智的衝動~~
可是被追的及交往的好像都少了這樣的感覺,頂多就只有覺得安穩
心情不會隨之高低起伏,也不太有所期待
這樣真的有喜歡嗎?
不知真正的喜歡是像對暗戀的那種心情會隨之高低起伏的悸動,還是平淡習慣的愛呢?
但我喜歡的那種類型我始終沒有交往過~~~
有時候很奇怪連沒見過照片沒見過面的網友,但因為他的熱心,也會有悸動,及幻想的
感覺,反而比見過面的男友還有感覺,那是因為幻想總是比較美嗎?
真搞不懂那種才是真正的愛,為什麼得不到的比較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23.85
→
08/25 20:01, , 1F
08/25 20:01,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