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是長是短?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弧)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9: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來六年了... 甚麼時候喜歡上的...模糊了... 只知道...不管甚麼事,就算只是今天早上下雨忘了帶雨傘 也想要第一個告訴你... 只知道,只要看到你的"叮咚"就會不自覺地牽動嘴角... 只知道,看到你對別人也好,我會有那麼一點失落... 其實好想問你,我們...到底算甚麼呢? 可是說不出口... 其實昨天你載我回家的時候,好想讓你閉上眼睛,偷偷親你臉頰、 小小聲的告訴你,我是真的喜歡你... 其實昨天問你"不回家嗎?"的時候,我多想聽到相反的答案... 其實昨天雖然已經講電話講到2點半,可是我還是好捨不得掛掉電話... 其實真的好喜歡你認真的跟我分享你生活上的每一件事,不管那是不是我懂的事... 其實我說謊了,你發現了嗎? 因為...六年來,我一直不交男朋友 是因為我真的有喜歡的人... 真的有想要等待的人... 那個人,是你。 可是我卻對你說謊了,我說沒有.. 為什麼我們都曾經如此勇敢追愛 卻沒有在下一次更勇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3.48
文章代碼(AID): #1EHHB0f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HB0f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