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請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usicorange)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8:53),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夜深人靜,我對沒有給誰的那端寫信, 只要假裝我已經對她說了我便能安心, 把自己藏進黑色的夢裡 把畫筆塵封,泛黃出黑白的線.. 牽引..  我張眼閉眼間必定看一次時間和遠方遙遙的哭泣 靜.. 落下的眼淚不也是另一種美嗎? 不管你我.. 曾想過這是解脫,曾試過將悲傷埋醉,笑著祝福你的永遠 "乖,這次哭過就好了,這只是一種過程。" "....對不起.." 原來,哭著笑是這種哀,是這種無言以對的殘忍 "不用說對不起,愛情本來就是一種1或2的選擇,本來就是一種冒險,只要妳肯去追求想要的,好好的追求下去,這是很好的回憶,謝謝!" "我不知道.." 求妳別再哭泣,妳知不知道就算我掩著眼睛,掩去傾聽, 心,還是被淚滴 弄溼心靈 我怕的連自言自語都要看顧四周有沒有妳,何況是一個皺眉一個嘆氣。 選擇欺騙現在的我,回憶過去的我,讓我好好的看著你,記住妳唯美的臉龐.. 最後一次的疼惜..以及..不屬於我的擁抱.. 只為..讓你放心的離開..追尋另一端開始的愛情.. "妳還愛我嗎? "不知道...沒辦法回答你,怕再次傷你的心..給我點時間,讓我好好想想.." 那端自己捎來的訊息卻讓我硬生生將還未嚥下的全嘔了出來... 我的血我的心還有我的疼惜... 喉頭的磁碼褪了溫.. 海不安靜,天空看了也止不住傷情 "噤語,讓一朵紅玫瑰綻開 刺,不選擇剔除 瞎了的眼珠 需要情緒築牆 築一道摸不著的牆 習慣的腳步僵硬起來 踏上你走過的坑洞 深度,比火的年齡 更恍惚.." 夢醒..無限的思緒又開始湧入腦中..想著你和他.. 下定決心 "寶貝,最後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跟妳說:我愛妳! 以後的日子,要好好照顧自己..去追妳想要的.." 哭著擁抱..好沉重..不是下定決心了嗎?..為何又? "不要..." 為什麼又給我作夢的幻想?原來等待可以那麼無助.. 滴答滴答滴答,彷彿催命似的詛咒..無奈的徬徨.. 我該怎麼辦? 是阿.. 不只妳面臨兩難,我也陷入了泥沼,進退不得阿.. 不想就此放手,不放心將妳交給他,不願欺騙自己,又不想阻止你追求幸福, 或許當初鬧個脾氣..就能很快結束了..不是嗎? 好累,又好怕 矛盾,在我嘗試再次抱妳,吻妳的時候,悄然出現 惡狠狠的賦予我煎熬 我該怎麼辦? 對望著瞳孔中的你我 又是如何呢?他們又是怎麼想的呢? 無止盡的輪迴 我該怎麼辦? 很想說服自己你還是屬於我.. 可是,能嗎? 我該怎麼辦? 只能請妳... 靜靜的、靜靜的 停下哭泣...... 我就可以不再疼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1.245

08/13 11:16, , 1F
放手吧!如果她幸福!你也會開心吧!如果她不幸福!證明你很好!
08/13 11:16, 1F

08/13 11:18, , 2F
她不珍惜你,你也不必珍惜她,請好好先愛自己吧!走出去!拍!
08/13 11:18, 2F
文章代碼(AID): #1EHGP7P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GP7P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