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請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musicorange (musicorange)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8:53)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夜深人靜,我對沒有給誰的那端寫信,
只要假裝我已經對她說了我便能安心,
把自己藏進黑色的夢裡
把畫筆塵封,泛黃出黑白的線..
牽引..
我張眼閉眼間必定看一次時間和遠方遙遙的哭泣
靜..
落下的眼淚不也是另一種美嗎?
不管你我..
曾想過這是解脫,曾試過將悲傷埋醉,笑著祝福你的永遠
"乖,這次哭過就好了,這只是一種過程。"
"....對不起.."
原來,哭著笑是這種哀,是這種無言以對的殘忍
"不用說對不起,愛情本來就是一種1或2的選擇,本來就是一種冒險,只要妳肯去追求想要的,好好的追求下去,這是很好的回憶,謝謝!"
"我不知道.."
求妳別再哭泣,妳知不知道就算我掩著眼睛,掩去傾聽,
心,還是被淚滴
弄溼心靈
我怕的連自言自語都要看顧四周有沒有妳,何況是一個皺眉一個嘆氣。
選擇欺騙現在的我,回憶過去的我,讓我好好的看著你,記住妳唯美的臉龐..
最後一次的疼惜..以及..不屬於我的擁抱..
只為..讓你放心的離開..追尋另一端開始的愛情..
"妳還愛我嗎?
"不知道...沒辦法回答你,怕再次傷你的心..給我點時間,讓我好好想想.."
那端自己捎來的訊息卻讓我硬生生將還未嚥下的全嘔了出來...
我的血我的心還有我的疼惜...
喉頭的磁碼褪了溫..
海不安靜,天空看了也止不住傷情
"噤語,讓一朵紅玫瑰綻開
刺,不選擇剔除
瞎了的眼珠
需要情緒築牆
築一道摸不著的牆
習慣的腳步僵硬起來
踏上你走過的坑洞
深度,比火的年齡
更恍惚.."
夢醒..無限的思緒又開始湧入腦中..想著你和他..
下定決心
"寶貝,最後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跟妳說:我愛妳! 以後的日子,要好好照顧自己..去追妳想要的.."
哭著擁抱..好沉重..不是下定決心了嗎?..為何又?
"不要..."
為什麼又給我作夢的幻想?原來等待可以那麼無助..
滴答滴答滴答,彷彿催命似的詛咒..無奈的徬徨..
我該怎麼辦?
是阿..
不只妳面臨兩難,我也陷入了泥沼,進退不得阿..
不想就此放手,不放心將妳交給他,不願欺騙自己,又不想阻止你追求幸福,
或許當初鬧個脾氣..就能很快結束了..不是嗎?
好累,又好怕
矛盾,在我嘗試再次抱妳,吻妳的時候,悄然出現
惡狠狠的賦予我煎熬
我該怎麼辦?
對望著瞳孔中的你我
又是如何呢?他們又是怎麼想的呢?
無止盡的輪迴
我該怎麼辦?
很想說服自己你還是屬於我..
可是,能嗎?
我該怎麼辦?
只能請妳...
靜靜的、靜靜的
停下哭泣......
我就可以不再疼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1.245
→
08/13 11:16, , 1F
08/13 11:16, 1F
→
08/13 11:18, , 2F
08/13 11:18,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