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劈腿的人總有說不完的藉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分半顆心)時間15年前 (2011/08/12 14:1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問你 1.我 2.他 3.都不要 你說 為何一定要做選擇? 我想一個人但不想一個人啊 ((殺小?? 我昨晚問你的問題你全部都在逃避 盡回一些摸不著邊際不算答案的答案 你說你想要一對一的感情 奇怪 選1 或選2 不就是一對一了嗎? 但你竟然說 「我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對你的感情是一對一,  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我對他的感情也是一對一啊」 我銬 你這啥爛理由你編的出來 這三角框框我實在受夠了 跟你吵架第二天 你可以回去找那男的 隔天讓我發現胸部有草莓 你嘴裡說愛我 真的很愛我 但你卻用這種方式傷害我 你都是這樣愛人的嗎?? 昨天通通都講清楚了,不論如何你選的都不會是1 好 我認了 能不能把你當朋友我不知道 我盡量 我還愛你,但我真的不想再繼續愛你 每次夜深人靜 總會想到那些很令人心碎的畫面 你這種所謂一對一的愛 我似乎承擔不起 我還愛著你,我還是不時會想起你, 到底何時我才能放下這段為時不久,卻很深刻的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3.133

08/13 11:13, , 1F
就先讓她去飛吧!現在她迷失了!就讓她去吧!當作一段冷靜期吧
08/13 11:13, 1F

08/13 11:14, , 2F
不問!不說!不吵!不鬧!不挽回!不主動!讓她自己好好迷失想想!
08/13 11:14, 2F

08/13 12:20, , 3F
不問不說不吵不挽回,說的好 我會努力的
08/13 12:20, 3F

08/13 12:52, , 4F
迷失的她!現在啥都聽不進去!尤其你說的做的!抓越緊她離越遠
08/13 12:52, 4F

08/14 00:02, , 5F
看開一點吧 這就是人性 雖然不是所有 卻也佔了不少份量
08/14 00:02, 5F

08/14 11:04, , 6F
別想太多,他太自私了,只想到自己而已。
08/14 11:04, 6F

08/14 13:25, , 7F
嗯...我想也是
08/14 13:25, 7F
文章代碼(AID): #1EHCFNW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CFNW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