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該不該打電話給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魯大腸)時間15年前 (2011/08/12 05: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一次又一次突如其來的消失.........又出現..... 原本我們過了一個很完美的情人節.....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 可是....你關機了 不回電話了 不回簡訊了 然後不接我的電話了 我好想好想問你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沒有勇氣...... 朋友都說就算了吧! 不要再打電話給你了! 不要讓自己那麼委屈那麼傻! 還是很想打電話給你........我真的很想你...... 你真的喜歡我嗎? 那為什麼要讓你喜歡的人那麼難過.... 我捨不得這樣傷害你...我不會..我也做不到.... 那為什麼你捨得....? 你說我一定會遇到很好的男人......這句話真的好刺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1.18
文章代碼(AID): #1EH4nNW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H4nNW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