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Nothing)時間15年前 (2011/08/11 09:5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我又哭了一夜 祭之所有的淚 到了這一天 那句我說不出口的話 還是只能留在這裡 細細數著在你之後 我還留下了多少痕跡 第三年, 我只能看著台北的雨夜。 -- 過去的世界或許還是一樣的,只不過從前你期待不要破碎的地方它就是破碎了; 但是世界並沒有錯,它還是繼續著那個世界,而且繼續破碎﹔ 世界並沒有錯,只是我受傷了。我真的能消化我所受的傷害? 如果我消化不了,那傷害就會一直傷害著我的生命。 我的悲傷和我所受的傷害可以發洩出來、可以被安慰嗎? 蒙馬特遺書 在我內心裡真的可以諒解生命而變的更堅強起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74.225

08/11 22:22, , 1F
我也是..
08/11 22:22, 1F
文章代碼(AID): #1EGpSbN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pSbN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