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像只差那麼一點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想抓老鼠的貓)時間15年前 (2011/08/11 23: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只差那麼一點 就可以崩潰 亦或者 根本只是自以為是的悲傷 不停的忙碌自己 似乎這樣就不會想這個棘手的問題 可是偏偏還是會想起 很好 ~ 我還是在折磨自己 這大概就是我要的感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6.17
文章代碼(AID): #1EG_Fad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_Fad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