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們都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Killer)時間15年前 (2011/08/10 13:5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早就知道妳喜歡的不再是我, 但我卻假裝甚麼也不知道。 昨天,終於認不住和妳說清楚…… 唉, 雖然我知道這是一種解脫, 但,我想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釋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6.241.4

08/10 20:12, , 1F
加油!多充實自己,放眼未來!留不住就放手讓彼此自由吧!拍拍
08/10 20:12, 1F
文章代碼(AID): #1EGXtug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Xtug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