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該怎麼辦?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公主僕人)時間15年前 (2011/08/10 14:0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跟我現在的男友分手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現在這個男友跟我在一起1年多從他當兵到退伍 一直到最近我發現跟他在一起我越來越沒有未來 因為他賺的錢除了要拿回家之外根本不夠付他自己的開銷 從他當兵開始他的開銷就都是我在負責 直到最近我們搬出來在外面租房子 他媽媽覺得他兒子很好過變本加厲的跟他兒子說叫我要幫忙買東西回家(例如日用品..) 我也有我自己的家要養阿!而且你是男生耶! 從我搬出家後我發現我的存款漸漸減少!而且住在外面根本存不到錢 因為我的薪水要付兩個人的開銷! 我開始對這段感情徬徨了! 剛開始搬離開家的時候跟家人大吵一架! 姐姐告訴我沒有麵包的愛情你會經營的很辛苦的! 我還信誓旦旦的告訴她"我知道我們沒有麵包,但是我們會一起努力" 現在幾個月過去了!生活反而比住在家還辛苦!我看不到這段感情的未來~ 會不知道如何開口是因為這個男友如果我跟他提分手的話 他要住哪?現在租的房子是用我的名字租的!房租也是我在付的~ 男友他家有房子,但是3房兩廳媽媽外加兩個姐姐一人一間房,他根本沒辦法回家住 而且他身上沒半點存款!但是有一個月2k多的收入 我們相處沒有問題!但就是最近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再加上前男友最近有回來找我~~雖然我只把他當好朋友... 現在我很想把租的房子退掉搬回家,但是男友又不願意跟我離開中部搬回南部 我希望跟他和平分手但是我該怎麼辦呢? 要怎麼做才能讓兩個人和平分手!因為我想存錢!我不想要這段看不到未來的感情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5.225

08/10 15:20, , 1F
都長大了,明說就好 :)
08/10 15:20, 1F

08/10 19:28, , 2F
明說+1
08/10 19:28, 2F

08/10 20:09, , 3F
未來是兩個人的責任,不是誰給誰!說清楚,讓妳們一起努力吧
08/10 20:09, 3F

08/10 20:10, , 4F
愛情得來不易,希望妳們不要這樣分手!我當初也是被說沒未來
08/10 20:10, 4F

08/10 20:11, , 5F
我努力盡學生本份,希望早當兵出社會,只是她不懂我的規劃!
08/10 20:11, 5F

08/10 20:28, , 6F
詳談後,給個觀察期限,做不到就做該做的!未來不只有感情
08/10 20:28, 6F

08/10 20:32, , 7F
雙方都要努力!如果只有單方那還是早點放棄吧...
08/10 20:32, 7F

08/10 21:45, , 8F
一個月2K?
08/10 21:45, 8F
文章代碼(AID): #1EGX-hd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X-hd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