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生日快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X_X)時間15年前 (2011/08/10 01: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生日快樂 我們分開一個多月了 從情人變成友達以下 我知道妳在盡量不跟我熱絡 因為妳也怕妳後悔 或許吧 每個人都說下一個會更好 放過她也是放過自己 但為什麼要放過呢 我願意再努力 我此生就是愛妳一個了 就笑我傻吧 雖然我年紀還不夠成熟 可是我願意愛妳一輩子 我願意被考驗 這是我的命運 我已經接受 我可以等 用時間來證明 因為妳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0.165
文章代碼(AID): #1EGMmjE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MmjE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