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們分開一個多月了 從情人變成友達以下
我知道妳在盡量不跟我熱絡 因為妳也怕妳後悔
或許吧 每個人都說下一個會更好
放過她也是放過自己 但為什麼要放過呢 我願意再努力
我此生就是愛妳一個了 就笑我傻吧
雖然我年紀還不夠成熟 可是我願意愛妳一輩子 我願意被考驗
這是我的命運 我已經接受 我可以等 用時間來證明
因為妳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50.16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