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法解脫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unny)時間15年前 (2011/08/10 00:2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到今天,我們也在一起了三年快八個月。 前年你去前女友無名曖昧留言,還辦了新帳號加她被我發現,我要分手 可是你卻對我苦苦哀求,還搬出學姊當救兵,當時我知道原來你在學校過的不太好 就因為這個爛理由,我不忍心你一個人孤單而答應你留下來,你也跟我承諾過你不 會再做對不起我的事情。從那時候到現在,中間你還是騙了我很多次,不管是大大 小小的事情你都要說謊,我受不了猜疑的日子,去年11月再次跟你提了分手,這次 你還是一樣苦苦哀求要挽回,一個月後我又心疼你的難過跟你複合,現在想想,受 傷的是我,卻是我心疼你的難過,真蠢。而現在,你又被我發現偷辦另一個帳號去 加無數個女生,學妹、同校的、甚至是外面的你都通吃,聊天的內容是你對無數個 女生的曖昧話語;還有在外面跟人家認什麼乾兄妹,我們都要大三了,還搞這個; 還有你半夜說要約別的女生出去;還有你約了學妹出去好幾次,時間五月,學妹還 說不好意思都讓你付錢,你回答他說跟你出去哪一次讓她付錢,五月...六月份就是 我的生日,今年的生日你有陪我吃飯,但是飯錢是我自己出,你沒有送我禮物,蛋糕 是我說我想吃你才買給我的,那時候雖然很失望你沒有好好的幫我過生日,我也想說 你現在沒有打工,加上爸爸給你的錢不多,我不能花你太多錢,跟你出去我也很少要 你幫我付錢,而現在我看到你跟學妹出去幫她付錢,這就算了,但為什麼你有錢幫她 付,卻沒錢幫我過生日? 跟同班的女生還說,叫她睡覺前打通電話給你,你要安慰她,到底是有什麼好安慰? 特地要她在睡前打給你,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都沒有這麼用心,而且明明FB上我們 有用感情狀態,我也知道你們班的應該都知道你有女朋友,你為什麼還要這麼不檢點 ?我平常也不是沒有人約,有男生搭訕要電話、或是要約出去,我全部都因為你拒絕 別人,你也要求我不要跟男生走太近,我都聽你的話都做到了,你為什麼要這樣嚴以 律人,寬以待己?這次我當然,當然說要跟你分手,而你又是再一次的苦苦哀求,說 你只愛我一個人,那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我明白這樣的感情再走下去也不會多久了,每次面對你的挽留,看到你難過的表情我 都會心軟,我好恨自己總是會心疼你的難過;我好恨為什麼我為你付出全部的愛、用 盡全力在為你好,盡量不讓你在這段感情中受傷,而你卻是這樣子回報我;為什麼我 不去做對不起你的事,用心的經營這段感情,還是得不到幸福?你給我的傷害太深了 ,現在的我不知道還能再相信什麼了。 三年多的感情,像是笑話一樣。我也不懂誰勸我誰愛我誰可以讓我解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98.178

08/10 02:25, , 1F
沒有理由,要那麼委屈自己..妳會遇到真的珍惜妳的人的!
08/10 02:25, 1F

08/10 03:12, , 2F
三年可以了解一個人很多!但妳太心軟了!情變後需要好好冷靜!
08/10 03:12, 2F

08/10 10:33, , 3F
冷靜點!看清他,加油
08/10 10:33, 3F

08/10 14:36, , 4F
太可惡了!! 心軟真的可憐的是自己啊...Q_Q
08/10 14:36, 4F

08/10 22:04, , 5F
我也是三年結束,妳可以先分開冷靜,看對方反應再考慮吧!拍
08/10 22:04, 5F

08/11 23:04, , 6F
大學生活只有一次,不要浪費在這種人身上,妳回憶起來會
08/11 23:04, 6F

08/11 23:04, , 7F
後悔的,妳還有兩年,放開他好好的過吧!
08/11 23:04, 7F
文章代碼(AID): #1EGLypp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Lypp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