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必須相信自己會幸福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8/09 23:0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句話,是分手時朋友送給我的一句話 兩年半前,我出現在這裡,只因為那九年破碎不堪的愛情 整整哭了半年,失魂落魄過了半年,直到我許下了生日願望 我跟自己說,我X媽的絕不能再為那個傢伙掉眼淚,絕不~~~ 過了一年,在參加某場婚宴時,我得知了那天也是他的大喜之日 而我卻只能咬著牙,笑給大家看..... 往後半年有一場重要的婚禮,我掙扎了一個月考慮是否參加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出現.... 當我決定出現的同時,我發現我不再害怕 甚至當天我敢直視他的眼睛,若無其事地跟他身旁的朋友聊天 我知道我做到了~~~~ 現在看到我的朋友,都很開心我恢復了以往的自信和光采 也或許這樣....我遇到了現在的他...吸引了他 我對著他說,他不會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因為經過了那九年,我知道我必須先愛自己 而他只是牽著我的手,對著我說那都過去了 如果我不願踏出這一步,我只會失去一個愛我的人 現在的我看得很開,我並不期待我們會走到什麼階段 因為期待越多,要的會越多 我只知道.....我遇到了一個愛我的人 而這就是我現在的幸福~~~~ 我也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會遇到一個專屬自己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9.145

08/09 23:06, , 1F
我們都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祝福你 祝福我自己 祝福每個人
08/09 23:06, 1F

08/10 15:43, , 2F
恭喜妳 我沒有妳的省悟 太長的感情 我跌得太重
08/10 15:43, 2F

08/10 23:24, , 3F
坦白說,會醒也是因為痛醒的。當一個交往九年的人對著你說,
08/10 23:24, 3F

08/10 23:25, , 4F
這幾年我遇到了很多人,我不要一個只有XXX世界的你,你不是我
08/10 23:25, 4F

08/11 18:45, , 5F
要牽手一輩子的對象,這樣的我如果還不醒,就是個笨蛋
08/11 18:45, 5F
文章代碼(AID): #1EGKm1F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Km1F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