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險,只有失戀
8/2
我開始瘋狂的想念著你
一個只認識三天的人
我不願意承認那是喜歡
但被朋友們分析後,我確定那是喜歡
不是崇拜,不是在意
那三天,你也給了我錯覺
別隨便告訴女生
你很乖.一直重複問著有沒有男朋友?
別輕易對女生那麼好,尤其是曖昧的跟他開玩笑
你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回答了沒有
我故意反問你,你卻什麼也沒回答
而且那三天完全沒看見你有任何與別人交往的徵兆
於是我給了自己希望
但8/8
我無意間從你的FB發現你有女朋友的事實
很慶幸,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發現了
所以我馬上收手
原來你跟她的感情是看似淡淡的
但其實很濃烈
我原本不相信一見鐘情
因為你,我信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對別人動心
身旁的朋友,都有好的開始
我以為我也會像他們一樣
但已經被腰斬了
我想現在就算你們分手
我也沒辦法再繼續喜歡你了吧?
所以
祝你們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40.195
推
08/09 10:50, , 1F
08/09 10:50, 1F
→
08/09 18:49, , 2F
08/09 18:49, 2F
推
08/09 20:25, , 3F
08/09 20:25,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