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險,只有失戀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DBR)時間15年前 (2011/08/09 03:3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2 我開始瘋狂的想念著你 一個只認識三天的人 我不願意承認那是喜歡 但被朋友們分析後,我確定那是喜歡 不是崇拜,不是在意 那三天,你也給了我錯覺 別隨便告訴女生 你很乖.一直重複問著有沒有男朋友? 別輕易對女生那麼好,尤其是曖昧的跟他開玩笑 你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回答了沒有 我故意反問你,你卻什麼也沒回答 而且那三天完全沒看見你有任何與別人交往的徵兆 於是我給了自己希望 但8/8 我無意間從你的FB發現你有女朋友的事實 很慶幸,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發現了 所以我馬上收手 原來你跟她的感情是看似淡淡的 但其實很濃烈 我原本不相信一見鐘情 因為你,我信了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對別人動心 身旁的朋友,都有好的開始 我以為我也會像他們一樣 但已經被腰斬了 我想現在就算你們分手 我也沒辦法再繼續喜歡你了吧? 所以 祝你們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40.195

08/09 10:50, , 1F
加油,一定會遇見好人的,我都是這樣跟自己說
08/09 10:50, 1F

08/09 18:49, , 2F
恩,真的很慶幸沒成為第三者
08/09 18:49, 2F

08/09 20:25, , 3F
08/09 20:25, 3F
文章代碼(AID): #1EG3c0M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G3c0M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