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久以前寫的文章~~
嗯~~現在的心情都很難整理
還是很容易悶~不過也很容易開心
只是開心的感覺停留不久
感覺有所改變的
就是學著不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其他人吧
感覺我身邊的人~~現在煩惱的事也都不少
而且也不可能叫人一直接受我的負面情緒
最近又跑回去玩魔獸了~~
我家人似乎覺得又像大學時候那一樣了吧
玩到自己沒辦法控制~~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至少不是因為覺得很開心才玩
而且有事情的時候 我也不會去玩
只是沒事情的時候 不想讓腦袋亂想
玩單機遊戲比較能自己控制時間~~
我也知道是這樣 只是現在玩遊戲並不是為了開心
有人可以互動會讓我比較好過
我知道你們的意見是為我好
只是心情糟的時候...很多事真的無心去做
我知道現在可能在浪費時間
其實本來打算換了這份工作 讓自己忙一點
不過....我可能真的很會找工作XD
似乎又找到一個能有自己時間的
而且這次還沒網路用~~~= =||
不過錢竟然比我想像中還少
只是一份工作的價值 是自己決定的
如果什麼事都沒做 只領那些薪水
看起來似乎真的沒什麼用
附加價值是自己創造的~~
至少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看來註定要我唸書的 ~~哈
等拿到書後~~渾渾噩噩的生活也該結束了
至少上班空閒可以唸自己的書
下了班 屬於我的時間也要慢慢把握了
現在看到了...還是覺得自己浪費很多時間,
只是心空空的似乎也沒甚麼感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122
推
08/08 19:49, , 1F
08/08 19:49,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