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久以前寫的文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 )時間15年前 (2011/08/08 19: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現在的心情都很難整理 還是很容易悶~不過也很容易開心 只是開心的感覺停留不久 感覺有所改變的 就是學著不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其他人吧 感覺我身邊的人~~現在煩惱的事也都不少 而且也不可能叫人一直接受我的負面情緒 最近又跑回去玩魔獸了~~ 我家人似乎覺得又像大學時候那一樣了吧 玩到自己沒辦法控制~~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至少不是因為覺得很開心才玩 而且有事情的時候 我也不會去玩 只是沒事情的時候 不想讓腦袋亂想 玩單機遊戲比較能自己控制時間~~ 我也知道是這樣 只是現在玩遊戲並不是為了開心 有人可以互動會讓我比較好過 我知道你們的意見是為我好 只是心情糟的時候...很多事真的無心去做 我知道現在可能在浪費時間 其實本來打算換了這份工作 讓自己忙一點 不過....我可能真的很會找工作XD 似乎又找到一個能有自己時間的 而且這次還沒網路用~~~= =|| 不過錢竟然比我想像中還少 只是一份工作的價值 是自己決定的 如果什麼事都沒做 只領那些薪水 看起來似乎真的沒什麼用 附加價值是自己創造的~~ 至少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看來註定要我唸書的 ~~哈 等拿到書後~~渾渾噩噩的生活也該結束了 至少上班空閒可以唸自己的書 下了班 屬於我的時間也要慢慢把握了 現在看到了...還是覺得自己浪費很多時間, 只是心空空的似乎也沒甚麼感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3.122

08/08 19:49, , 1F
欣夠時期的調適真的很重要,你的文章可給情傷的人很好參考!
08/08 19:49, 1F
文章代碼(AID): #1EFyU19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yU19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