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到此為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fin)時間15年前 (2011/08/08 18: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兩年多........ 我知道還忘不了妳 還在奢望那不可能的可能 我們一直在藕斷絲連 一直還是會連絡 即使我們都有了另一半 曾經妳跟我約定 這輩子不能再在一起 那下輩子一定要在一起 我相信了!! 雖然知道那是個夢話 有誰能預測自己下輩子 生日我們還是會給彼此祝福 陪彼此過 也會為了彼此發佈的文章而心酸 只為了那美好的曾經 但我們都沒變嗎?? 有時我在想 是不是妳是寂寞才會記得我 有時我在想 是不是我對妳已不那麼重要 有時我在想 是不是妳已忘那曾經的約定 我還是我 那個依然深愛妳的男人 縱使知道 我們的感情已不再可能 但我還是望著那不可能的結局 而努力的去實現對妳的承諾 我很傻吧!! 不論是家人還是朋友 都叫我別再跟妳有任何瓜葛 但我還是一意孤行 不過兩年多了!! 我真的累了!! 那種累是懼怕愛情的累 是不敢再付出的累 我不想再因妳而欣喜若狂 我不想再因妳而低潮不散 真的夠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或許別人說我很可憐 但可恨的是我那還不死的心 如今 My heart broken. 也已經回不來了 再見 或許今生不會再聯絡了!! 我該大步向我的未來邁進 再見了!! 最愛的曾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1.182

08/08 18:58, , 1F
放下過去甜蜜的玩笑,展開你的人生,把自己變得更有價值!
08/08 18:58, 1F
文章代碼(AID): #1EFxl7p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xl7p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