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B害人不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傷透了心)時間15年前 (2011/08/08 13:27),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著你們在FB上親密合照.. 心理糾結難受外加發抖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接受妳已經變心.. 好難過好難過... 隨後 妳PO了和XXX穩定交往中... 雖然這是我知道的事 但還是像被雷劈一樣.. 妳 一定要這麼高調嗎? 妳跟我在一起的一年多裡 也沒PO和我穩定交往.. 只是 你們都在一起了 我不能再說什麼 但是真的好難過 心好痛... 食不下嚥 面無表情 就像一灘死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31.140

08/08 19:01, , 1F
就痛哭頹廢一星期,然後取回自己的人生!重新找個對的人愛吧
08/08 19:01, 1F

08/08 22:38, , 2F
拍拍~~不要再看她的fb嚕!!
08/08 22:38, 2F

08/09 00:53, , 3F
沒錯 FB真的讓很多人難過, 真相是殘酷的
08/09 00:53, 3F

08/09 23:48, , 4F
我也是FB受害者@@
08/09 23:48, 4F

08/10 01:50, , 5F
如果沒有任何管道能看的到照片..我想大家都會好過點...
08/10 01:50, 5F

08/13 00:34, , 6F
我倒覺得..用力看清一切..然後放掉..好好更愛自己更好
08/13 00:34, 6F
文章代碼(AID): #1EFtE-X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tE-X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