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於,心徹底的碎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向上提昇/向下沉淪)時間15年前 (2011/08/08 11:03), 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從來沒有在一起過 但或許這樣才是我心裡最痛的地方 在一起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情後 妳對我的努力還是沒有感覺 昨天晚上 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情 把車子停在妳家巷口附近等著妳 妳說姊姊難得回家,要跟姊姊出門過父親節,sorry! 這聲sorry以及敷衍的短訊, 讓我不禁懷疑真實性 如果妳當我是朋友,請真誠對待我,為何要說謊 如果妳當我是追求者,請不要對我這麼殘忍 告訴我妳要跟學弟出門,我就會了解 為何要約我禮拜天早上爬山卻又取消? 卻又拿一個謊言搪塞我? 我等到晚上12點半 一台新車進入我的視野 車一停好,看見妳走出來 接著的是那個學弟 這種shock的程度 真的不是電影情節可以描述 我跟妳也演過同樣橋段好多次 只不過這次我是旁觀者 一個行為墮落的旁觀者 只是我不知道親眼目睹時會讓我呼吸急促,心跳加快 車外下著小雨 我的眼前也一片模糊 我心裡是百感交集 怎麼會落到這種下場? 你們也只不過是情人節出遊罷了 這是這個周末成千上百的情侶在做的事 只不過妳沒告訴我"你們已經是情侶了" 如果我知道你們已經在一起 我絕對不會這禮拜又被妳拉出來吃飯又去看夜景 而現在的我呢 傻傻的坐在車上 在這幹什麼?? 我沒有忘記我的目的 如果這是個謊言 我就要把它戳破 也讓我的心碎的徹底 不要再讓妳或是我有機會把它黏回來 接下來也更讓我更為驚訝 因為我又等了一個小時 這一個小時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難熬的一個小時 心裡還僥倖的想著... 如果學弟很快走出來,那就算了吧, 出門約會半夜回家這是常有的事 原本以為學弟只是送妳回家加上聊聊天 但並不是 我等了一個小時後放棄回家, 半夜在床上翻來覆去 腦袋裡全是亂七八糟的想法 半夜讓學弟進妳家做啥? 讓學弟在妳房間待那麼久做啥? 全都是不應該卻又一直出現的臆測... 情人節情人回家溫存,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只不過在我印象中的妳不是這樣 跟我聊天時妳沒有提到你們已經在交往了 或是妳掩飾的太好 或者是妳對交往的定義與限制跟我不一樣 在床上躺到半夜三點還是跟現在一樣清醒 開了車又衝出去 學弟的車還在! 而妳房間的燈早已熄滅 瞬時間,妳在我心中的寶座開始崩毀 有太多理性與不理性的想法在心中迴盪 大多數是為了過去的努力而不平 過去的一切到底算什麼... 前幾天,妳才跟我說"如果你可以賺大錢,我就嫁給你" 所以今天學弟是醫生 妳就讓他過夜 是這樣嗎? 好卑劣的想法... 理性的我總是想保持自己公正 但前幾天妳才在跟我抱怨學弟的不好 幾天前才不接學弟電話 幾天前妳才拉著我去吃餐廳,看夜景 幾個禮拜前,妳才跟我說我快要滿分了 那現在呢... 也有一絲絲後悔過去到底沒做到些什麼 是的,即便我們已經熟到不能再熟悉 我沒有當面跟妳告白 我沒有勇氣牽住妳的手 是因為我覺得妳的心仍然不屬於我... 一下子跟學弟約會,一下子又喜歡上誰 但我想妳一直都知道我還是心繫著妳 搬家,看電影,買東西,分手後安慰妳,夜遊,門壞掉,跟房東吵架,樣樣都來 難不成這都是朋友會做的事? 妳一直都知道我的心意 但妳都不肯拒絕我,也沒有想跟我在一起 只是若有似無的跟我走的好近 如果我嘗試著不聯絡妳 妳又把我拉出來吃飯聊天 如果我嘗試著想確認彼此的關係, 妳又把我冰回冷凍庫 這幾年循環了好幾次, 只是妳都沒有察覺到我的痛苦 或者,妳有察覺到,只是不在乎, 而這樣的妳讓我更心痛 為了讓自己能夠趕上妳 我努力的讓自己畢業,努力的找到待遇比較好的工作 但最後, 還是比不上學弟... 也好驚訝 原來妳這麼開放 還很可笑的聯想到sex板的版標... 原本覺得只是一個玩笑話 現在想起來卻不禁苦笑 大家都是快要三十歲的成年人了 我的想法未免太天真幼稚... 只是身體裡的那個原始慾望 仍像是個哭泣的獅子在怒吼... 為什麼... 妳一直是我的第一名,我的夢想,我唯一如此疼愛的女孩 為什麼妳肯讓他跟妳過夜 為什麼.... 情緒過後 人生還是要過 畢竟更何況,旁觀的來說 這一切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整件事情錯最大的就是我 抱持著僥倖而又沉淪的心理,最後才被事實敲醒 卻又柔弱的無法抵抗下一次的誘惑 凌晨就把所有網路社群封鎖 手機設了黑名單 別再痛下去了 不再與妳有任何聯絡 這是一個沒有妳的世界 我的感情不再委曲求全 不再充滿壓力與不安全感 不必再無力的追趕著你們醫院的經濟收入 也不用再聽妳說一個月只有幾萬塊會很難過 不用聽妳莫名其妙的叫我加油 沒有心動,這些都不是愛情... 寫完這些,手還在發抖 我想我應該要忘了妳 但 要怎麼忘記心痛呢? 我想我可以的 我想我可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87.62

08/08 11:55, , 1F
加油 你可以的
08/08 11:55, 1F

08/08 12:38, , 2F
彷彿能了解原po掙扎的心境 看到鼻子都酸酸的了
08/08 12:38, 2F

08/08 12:38, , 3F
加油 你可以的...只是剛開始 總是比較痛苦
08/08 12:38, 3F

08/08 14:03, , 4F
太過現實殘忍的話都不敢說出口
08/08 14:03, 4F

08/08 14:16, , 5F
這遭遇怎麼如此類似,就放空平靜不打擾吧,先把自己裝備好!
08/08 14:16, 5F

08/08 17:38, , 6F
Good Job!! Keep going
08/08 17:38, 6F

08/08 17:59, , 7F
好痛的感覺
08/08 17:59, 7F

08/08 18:41, , 8F
這種人不值得讓你如此難過 加油!
08/08 18:41, 8F

08/08 19:03, , 9F
阿杜歌:你應該在車底,不該不車裡。也曾經在外頭煎熬過,拍
08/08 19:03, 9F

08/09 14:43, , 10F
老天爺讓你離開一個不愛你的人是為了讓你有機會遇到一個愛
08/09 14:43, 10F

08/09 14:44, , 11F
你的人!!!
08/09 14:44, 11F

08/11 09:02, , 12F
拍拍Q_Q.......
08/11 09:02, 12F

08/15 20:21, , 13F
我懂(拍)!分手後不到一個月我也是得忍受每個週末知道她和
08/15 20:21, 13F

08/15 20:23, , 14F
那個男的度過四天三夜的甜蜜生活的痛苦><
08/15 20:23, 14F

11/05 09:42, , 15F
可憐的男人...何苦呢
11/05 09:42, 15F

03/14 22:17, , 16F
很可憐,但...要正面的想,至少你現在就發現了真相,而不是結
03/14 22:17, 16F

03/14 22:18, , 17F
婚後~~就讓學弟去承擔你的不安全感吧XD~你這麼上進,一定會
03/14 22:18, 17F

03/14 22:20, , 18F
遇到更好更適合自己的女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啊!
03/14 22:20, 18F
文章代碼(AID): #1EFr8GZ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r8GZ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