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乖…很乖…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海蛇)時間15年前 (2011/08/08 10: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我有很乖喔…很乖、很乖…   我沒有在噗浪上回妳的訊息、我沒有在MSN上面找妳、我沒有在批踢踢上面丟 妳水球、我沒有打電話給妳、我沒有跑到妳的宿舍找妳…我有乖乖聽妳的話喔…   這樣…我有沒有很乖…很乖?   啊,對了…我都忘了呢…   我的噗浪已經被妳刪掉了呢…當初,還是妳教我用的呢…   MSN已經被妳封鎖了…批踢踢上,妳也總是隱身…   妳也不再接我的電話了,唱著妳愛聽的兒歌哄妳入睡,彷彿做夢的是我一般…   甚至,妳也搬離了之前的住所,住進了學校的宿舍…   妳可以…稍微…想起我了嗎?                              我…好…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1.118.7

08/08 20:19, , 1F
你就當作給自己冷靜期,給她平靜期,慢慢走出沒有她的日子
08/08 20:19, 1F
文章代碼(AID): #1EFq-P-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Fq-P-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