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為什麼
為什麼呢?
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
隔閡也日益漸深
想要跟你聊聊天
但總是兩三個字就把我逼到了牆角
想要關心你
卻總是冰冷的拒人於千里之外
一次又一次 鼓起勇氣說出口
換來的 永遠只有無情的回絕
或許這就是再明顯不過的暗示了吧
努力追尋的起點 早已被劃下休止符了
我不敢再奢求什麼
只希望能樣當初一樣
能夠自然的聊聊天 拌拌嘴
這樣就足夠了
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9.23
推
07/21 00:07, , 1F
07/21 00:07, 1F
→
07/21 01:29, , 2F
07/21 01:29,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