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為什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cmabpf4)時間15年前 (2011/07/20 23:2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呢? 感覺我們之間的距離越拉越遠 隔閡也日益漸深 想要跟你聊聊天 但總是兩三個字就把我逼到了牆角 想要關心你 卻總是冰冷的拒人於千里之外 一次又一次 鼓起勇氣說出口 換來的 永遠只有無情的回絕 或許這就是再明顯不過的暗示了吧 努力追尋的起點 早已被劃下休止符了 我不敢再奢求什麼 只希望能樣當初一樣 能夠自然的聊聊天 拌拌嘴 這樣就足夠了 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89.23

07/21 00:07, , 1F
完全同感........好想回到最初
07/21 00:07, 1F

07/21 01:29, , 2F
我也想回到當初...不過似乎不可能了...
07/21 01:29, 2F
文章代碼(AID): #1E9lGlV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9lGlV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