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吧~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依靠?很難嗎?)時間15年前 (2011/07/20 23: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醒了吧~ 這三天真的是過的很開心~ 還讓人家的朋友花了不少錢~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一下子時間就又過完了~ 以前真的是太幼稚了吧~ 都沒有很用心的去了解過對方~ 這要學起來~ 要好好的教我的小孩~ 要用心去經營感情~ 雖然不一定有心就會有結果的~ 但是至少不會留下遺憾~ 會哭會笑~ 代表真的在乎過~... === 很認真很用力很花時間去經營的感情~ 已經陷入了放了可惜不放痛苦的狀態~ 這~~~ 反正~ 只要見不到聽不見~ 不要嘗試挑起我的回憶~ 我的心要硬起來~ 不要嘗試再碰觸你給我的痛~ 我知道我還是會想你~ 不管是我生病了~不舒服了~ 天氣~下雨了~打雷了~ 走過一起走過的地方~ 大寮就這個小一塊~ 台南~高雄~屏東~ 我們去過了那些地方~ 很多回憶~... 我只能想你給我的不好~ 這樣我才能夠不要再回應你的訊息~ 曾經你說過~你所做了一切都是希望看見我對你笑~ 你總是讓我又哭又笑~ 某年的生日~ 打了幾十通的電話都沒有人接~ 氣炸了我~下了班還找不到你的人~又氣又難過~ 突然拿著蛋糕按我家的門鈴~ 就只是這樣~ 我就能夠原諒你~ 我要的溫柔真的只是一點點而以... 你也不用再幼稚的打無聲電話給我~還無號碼~ 真的不需要再這樣了~... === 此生~ 除非就此長眠~ 一切重來~不然~ 天長地久對我來說都是童話一樣的不可能~... 不管我自己再怎樣把自己包裝的是多有價值~ 改變得多好~多SEXY~ 多認真的對一個人好~ 都一樣~...都沒用~... 就是一文不值~ 誰都一樣~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變得很玩咖的感覺~ 等你們變得跟我一樣的時候再來體會我的感覺~... 這種痛~ 用幾缸的眼淚也洗不清的~... 免拍~!我只是因為這個大雨~ 忽!然!很!感!傷!~ I am noth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35.44 ※ 編輯: linyahuie 來自: 123.205.235.44 (07/20 23:49)
文章代碼(AID): #1E9k_aC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9k_aC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