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假象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陣)時間15年前 (2011/07/20 16: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多少假象了 我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給豬頭先生: 很想跟你說"我現在很幸福,以後也會很幸福" 謝謝你,終於在去年你生日的時候跟你提分手。 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後悔過。 因為我早已考慮了二個學期,在畢業前夕。 為了不讓你在二技考試中受到影響,一直忍到考完試才跟你提。 你的閨中密友跟我說,你還很放心說,如果分手了,她還會再回來找我的。 呵呵!好笑,知道嗎?好"狗"不吃回頭草。 今天除非世界上都沒有男人了,還有一隻豬給我選的話。 我寧可選擇跟豬在一起,因為我受夠你管東管西的樣子。 煩死了!!! 今天我在情人節前夕打了這篇網誌是要紀念自己終於找到一個很好的男生。 我希望以後不要跟你的名字再有任何的關係,就好像我把你送給我的所有東西都拿去丟掉一樣, Throw it away !! I don't want any connection with you. 也希望五專的朋友們,不要再把我跟他說在一起了, 因為"我們早就分手了,畢業前夕你們大家看到的都只是假象" 哈哈 很像我我以前爛人的心聲 我不是不信任人而是人這種東西本身就不值得信任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236.194
文章代碼(AID): #1E9fIL3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9fIL3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