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想一直偽裝自己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跟著感覺走)時間15年前 (2011/07/20 04:0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想每天都要這麼憂鬱 我也想每天開開心心做我想做的事 我不要在怨天尤人 不想在把自己關在狹小的空間 這樣鬱悶下去 也不能解決現在的問題 你說是吧 我也想每天發自內心的哈哈大笑 這樣偽裝我的情緒 好難受噢 以前那種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的日子 到底已經離我多遠了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至於要對你說的 我的秘密現在不能告訴你 也不能告訴任何人 因為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就算我多想讓你知道 但是我不能說 你也不能知道 不過我想 你也一定不會猜到 等到哪天我跟你說了 那一定是天時地利人和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有一天 我問你 「肩膀可以借我哭一下嗎?」 你會回答 Yes or 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206

07/20 13:22, , 1F
Yes
07/20 13:22, 1F

07/20 13:23, , 2F
好啦不多問了~"~
07/20 13:23, 2F

07/20 13:30, , 3F
你的YES我看到了! 刪除來不及了! 不多問什麼?
07/20 13:30, 3F

07/21 01:17, , 4F
什麼刪除?
07/21 01:17, 4F

07/21 02:46, , 5F
沒有啦~~ 反正你的YES我看到了
07/21 02:46, 5F

07/21 02:59, , 6F
想說NO了XDD
07/21 02:59, 6F

07/21 03:23, , 7F
隨便你阿~~~你高興就好!
07/21 03:23, 7F
文章代碼(AID): #1E9UB42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9UB42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