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想一直偽裝自己
我不想每天都要這麼憂鬱
我也想每天開開心心做我想做的事
我不要在怨天尤人
不想在把自己關在狹小的空間
這樣鬱悶下去 也不能解決現在的問題
你說是吧 我也想每天發自內心的哈哈大笑
這樣偽裝我的情緒 好難受噢
以前那種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的日子
到底已經離我多遠了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至於要對你說的
我的秘密現在不能告訴你
也不能告訴任何人
因為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就算我多想讓你知道
但是我不能說 你也不能知道
不過我想 你也一定不會猜到
等到哪天我跟你說了
那一定是天時地利人和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有一天 我問你
「肩膀可以借我哭一下嗎?」
你會回答 Yes or 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206
推
07/20 13:22, , 1F
07/20 13:22, 1F
→
07/20 13:23, , 2F
07/20 13:23, 2F
→
07/20 13:30, , 3F
07/20 13:30, 3F
推
07/21 01:17, , 4F
07/21 01:17, 4F
→
07/21 02:46, , 5F
07/21 02:46, 5F
推
07/21 02:59, , 6F
07/21 02:59, 6F
→
07/21 03:23, , 7F
07/21 03:23, 7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