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麼的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苡)時間15年前 (2011/07/19 23: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去年10月底朋友約我去參加了一個原來我不想參加的活動 在那裡我認識了一個雙子座o型的男生,一開始的自己覺得 這個外型不錯又開朗的男生不是自己配的上的,但卻還是 搭上了線..我們交往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分手理由是他忘 不掉前女友,我卻把自己的全部都給他了..分手後我們兩 個還是一起出去玩,每天講電話,他常說我是最特別最好的 朋友,而且還是笨笨的一直付出..這中間也經歷了我最愛 的父親突然意外身故..他也是都陪著我,這期間他還是忘 不了前女友..也知道我還是愛他,就在上個月我問他為什 麼我們不能再在一起呢??他回答"不愛了"在一開始就不愛 了,他也開始參加活動認識女生,因為要給自己机會他要走 出來..甚至連他去店家買東西老闆都要介紹女兒給他,最 後他終於說出來了..他交女友了..邊哭邊說他想再試試愛 情給自己走出來的机會,但他突然好傷心因為對前女友還 有我傷心,這時突然覺得我只是個替代品只是個他試試看 的對象,所有的用心他根本沒看在眼裡,,因為沒有愛了因 為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從沒想過自己愛他愛的這麼深, 我真的很恨他,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不愛了就好呢??要說 忘不掉前女友,才又過了多久,沒錯他不怕沒女友因為他 長的帥嘴巴又甜又體貼工作又穩定,如果真的那麼愛一個 人會這樣嗎??這是對感情認真的態度嗎??我只知道原來愛 可以這麼輕易置換,或許是我自己不早點認清自己的錯誤 但對愛情我真的怕了..他活的快快樂樂,我卻還忘不掉他 我真的好後悔愛上他..好後悔遇到他,我全心全意換來的 卻是無情的對待,,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44.177
文章代碼(AID): #1E9Pnhd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9Pnhd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