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可以跟別人共用男朋友嗎?
短短的兩分鐘結束通話
我們的對話通常都不會太長
當中還包括幾次重複的問題
直到四個小時後終於受不了又打給你
(因是警務人員關係所以相處時間少之又少少少)
硬是聊了情人節去哪吃飯想要什麼禮物
然後問了一句:{你覺得我們最近好嗎?}
你很疑惑的說幹嘛這樣問
我說只是想聊聊
類似月檢討
你就語氣回嘴的說:{那你可以你可以跟別人共用男朋友嗎?}
我說當然不行ㄚ
你就說:{喔!那沒事了}
又念我說這樣有沒有很奇怪問了一個問題然後又沒下文
因為我心裡有個害怕
不是我要製造恐慌
一定是看了什麼聽了什麼才會這樣
只希望你可以體諒我偶爾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76.85
推
07/19 23:32, , 1F
07/19 23:32,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