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可以跟別人共用男朋友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RUBY)時間15年前 (2011/07/19 16: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短短的兩分鐘結束通話 我們的對話通常都不會太長 當中還包括幾次重複的問題 直到四個小時後終於受不了又打給你 (因是警務人員關係所以相處時間少之又少少少) 硬是聊了情人節去哪吃飯想要什麼禮物 然後問了一句:{你覺得我們最近好嗎?} 你很疑惑的說幹嘛這樣問 我說只是想聊聊 類似月檢討 你就語氣回嘴的說:{那你可以你可以跟別人共用男朋友嗎?} 我說當然不行ㄚ 你就說:{喔!那沒事了} 又念我說這樣有沒有很奇怪問了一個問題然後又沒下文 因為我心裡有個害怕 不是我要製造恐慌 一定是看了什麼聽了什麼才會這樣 只希望你可以體諒我偶爾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76.85

07/19 23:32, , 1F
沒辦法
07/19 23:32, 1F
文章代碼(AID): #1E9KIox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9KIox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