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放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熊維尼)時間15年前 (2011/07/19 10:4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我已經來PO過1篇文章 當時我為你有了小孩 但是你因為家裡還不接受我 就跟我說不要這小孩 但是會為彼此努力 現在才拿掉2個多月 你就給我不聞不問 我身體虛弱沒休養 你有幫我好好補過嗎? 我還是自己去醫院跟我最好朋友去做這項殘忍事情 我有勞煩過你嗎? 你有拿過錢來給我嗎? 現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晚上身體不舒服至極 打電話給你 你也只是聽聽 不說任何安慰的話 這..好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224.85

07/19 16:10, , 1F
這樣的男人離開真的比較好!!不要眷戀...
07/19 16:10, 1F

08/07 23:38, , 2F
怎麼可以這樣...QQ
08/07 23:38, 2F
文章代碼(AID): #1E9F36W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9F36W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