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過不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米蟲)時間15年前 (2011/07/19 01:3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快半年了 還是過不了這關 放了那麼多進去 一瞬間通通消失的打擊真的太大太大 哭了也不會比較好 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關要怎麼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34.100

07/19 08:25, , 1F
我都快一年了 這關還是過不了
07/19 08:25, 1F
文章代碼(AID): #1E96sYJ0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96sYJ0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