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ili0606)時間15年前 (2011/07/17 23: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找不到更適合這個版的地方祝你生日快樂了 忍了很久才終於找到適合的地方 或許沒電話沒簡訊很不尖頭慢 但還是得忍耐 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大家也能早日脫離苦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7.128
文章代碼(AID): #1E8mId3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8mId3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