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失敗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7/17 23:0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了,離開我熟悉的環境回到家鄉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來,我經歷了人生的低潮,男友的背叛、經濟支柱的頓失、考試的失敗.... 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漸漸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氣。 一直以為會陪我走完全程的你,在我最需要支持、陪伴的時候拋下了我, 在考試的壓力及感情挫敗的雙重打擊下,我病了。 失去了勇氣、失去了自信,也失去了對人的信任。 這一年來,我在無數個夜裡哭了睡、醒了又哭, 心裡的無助只能慢慢化入書本裡,變成一個又一個的符號,一個又一個的公式 日復一日的啃蝕著我。 任憑我怎麼強打精神,仍無法走出悲傷所築起的高牆。 三天的考試提前結束了,一年的辛苦終於在今天劃上句號。 交卷的那一刻,我的腦裡一片空白,雙手不停顫抖, 彷復再多一秒就要失去呼吸般, 空白的答案卷,我知道,今年失敗了.... 不能怪誰,是我自己無法走出失戀的迷宮, 就算花上了十個月的時間,我仍在原點踱步。而你,早已雲淡風清~~ 真的不能怪誰,是我自己無法平復情緒,調整腳步, 明知你已遠去,仍不停在背後追隨。 我累了,真的好累了, 人生這場迷宮已弄我的筋疲力竭, 而現在,我只能盡力的往出口走去。 在迷宮的出口,有一個我害怕面對,卻又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那就是「你不再愛我了」。 親愛的,請允許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我曾經的。最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5.190

07/18 05:35, , 1F
加油 走出這迷宮 你將會更加的成長
07/18 05:35, 1F

07/18 20:15, , 2F
我也是在國考前 男友跟我提分手~要一起加油走出來!
07/18 20:15, 2F

07/18 20:15, , 3F
我們要活得比他更好~因為我們值得!!
07/18 20:15, 3F

07/28 14:34, , 4F
good girl don`t cry
07/28 14:34, 4F
文章代碼(AID): #1E8lh16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8lh16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