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想念你。
一個月了,
難過好像都是突然席捲而來的。
有時候的我很冷靜,
冷到好像沒有愛過的感覺。
有時候的我卻又很心痛,
心痛到呼吸不過來了。
那天聽到你不經意的口頭禪,
你要上飛機前 掛掉電話 說 love you
內心雖然有點小悸動,
但是,你已不屬於我了。
看著你的狀態,
我知道你是在講我。
或許吧,
我們都是失去了,
才曉得當初對方有多好。
這兩年你讓我不經意習慣上你了,
做什麼事情都習慣找你。
養成依賴的感覺。
我要徹底抽身,so hard。
我是不是瘋了?
我幹嘛今天這麼想你?
我想你 我好想傳訊息給你,
但是我忍住了。
我憑什麼呢?
我還有資格想念嗎?
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就讓我偷偷的想念你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3.14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