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進化論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愛羽球 羽球愛我)時間15年前 (2011/07/17 00: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是提分手的那個人,但並不代表自己不愛不會傷心難過落淚... 快五年的感情也不是短短的時間可以放下,也不知道還要花多久的時間療傷 會狠下心是因為在這段關係中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即便知道是自己變了,變得更貪心了---而你無法給我 我知道錯的不是你,因為你一直用這樣的方式在對我 知道你有些消息,心中還是會忍不住揪著我想我還是很在意你 只是自己已經沒有身分沒有資格去說話,那種感覺好痛... 聽著蔡健雅的歌進化論、空白格,眼淚就這麼默默流下 一字一句都唱進了心坎裡... 會走到這一步是因為彼此之間太多空白格,五年遠距離實在令人難受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分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6.252
文章代碼(AID): #1E8Rxy7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8Rxy7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