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進化論已刪文
雖然是提分手的那個人,但並不代表自己不愛不會傷心難過落淚...
快五年的感情也不是短短的時間可以放下,也不知道還要花多久的時間療傷
會狠下心是因為在這段關係中我得不到我想要的
即便知道是自己變了,變得更貪心了---而你無法給我
我知道錯的不是你,因為你一直用這樣的方式在對我
知道你有些消息,心中還是會忍不住揪著我想我還是很在意你
只是自己已經沒有身分沒有資格去說話,那種感覺好痛...
聽著蔡健雅的歌進化論、空白格,眼淚就這麼默默流下
一字一句都唱進了心坎裡...
會走到這一步是因為彼此之間太多空白格,五年遠距離實在令人難受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分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6.25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