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強烈的失落感....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lack)時間15年前 (2011/07/16 22: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離上次發文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 食慾還是差,而因為撲浪跟臉書都有彼此的朋友於是甚麼都不能說... 今天看到你的噗浪寫著曾經死會四個字... .... .. 心雖然不痛...但是為什麼心頭卻這麼沉重.... 唉....我還走不出來嗎? 罷了,我無所謂....但希望妳過得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4.39
文章代碼(AID): #1E8QTh3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8QTh3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