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穗)時間15年前 (2011/07/16 20:1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牽手才一個月 卻好像只能到這裡了 你總說我可以在打扮可愛點 你總要我在努力減肥,變瘦變美 你總說我跟不上你的想法 你總覺得我不夠主動關心你 但親愛的,你知道嗎 在這份愛情中,我近乎討好的在當好你的女孩 收斂我的脾氣、我的任性 你忙,我不吵你 你累,我不鬧你 你的事業心這麼重,我不敢黏你 你期望我做到的,我一直很努力往這目標邁進 但最後的最後 我卻看到你變了 你坦承你不夠愛我 我不是傻子 你沒說出口的分手,卻用行動明白告訴我 你已經在拉開我們的距離 我伸手想捉住你 卻什麼也捉不住 如果你真的要離開 請明白告訴我 這傷痛我可以承受 不要以為不說 是一種體貼 我沒那麼笨 看不出你眼中的拒絕..... 你的不說 只會讓我不斷地在期待與失落中反覆落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6.238

07/18 20:36, , 1F
行動和言語的不一致 是最可怕的模糊不清
07/18 20:36, 1F
文章代碼(AID): #1E8O64A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E8O64Ax (Broken-heart)